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本科招生】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复试方案

发布日期:2022-03-15     点击量:

    根据北京市新冠疫情防控形势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美术学院校考专业复试将以网络考试方式进行,请初试合格考生按照本通知事项做好复试准备。

一、 复试平台:艺术升APP

二、 复试时间

·模拟考试:3月24日9:00-10:00

·正式考试:3月25日9:00-11:00

三、 复试科目及考试用具要求

考试专业

复试科目

复试时间

考试用具等要求

美术学类

色彩

3月25日

9:00-11:00

1.水粉、水彩、丙烯均可。

2.自备考试用纸、笔、颜料、画板、画架。纸张要求:康颂,4K(39cm*54cm),不低于180g的水彩纸,横竖构图均可。

3.考生须持身份证、准考证提前半小时入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不得提前交卷。

设计学类

四、 成绩计算

复试综合成绩=初试素描(满分100)+复试色彩(满分100)

五、 在线确认及准考证、邮寄单打印

·3月17日8:00-21日20:00,登陆艺术升APP进行复试在线确认(在报考页面,点击【在线确认】进入确认页面后点击【确认考试】即完成确认),逾期未确认者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3月22日10:00开始考生可以登陆艺术升网页版https://www.artstudent.cn“打印中心”打印准考证和邮寄信息单。

图片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招生官网(https://zb.muc.edu.cn)后续发布的网络考试《考生须知》及《操作说明》(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访问)。


中央民族大学招生办公室

招生服务电话:(010)68932902 68933922

电子邮箱:muc3922@126.com

图片招生网站:http://zb.muc.edu.cn(可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