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院级候选人推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1     点击量:

各基层团支部: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践行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对团员青年的要求,遴选和推介一批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学联将继续组织开展 2021 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工作,现将院级推报环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截至 2022 年暑假前,在学的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全体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不含在职研究生)。

二、推荐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须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在青年学生中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

        2.扎根基层建功立业,在科技创新、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乡村振兴、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弘扬网上文明等方面有优秀事迹,返家乡先进典型、兼任乡村基层团干部的大学生、向社区(村)和青年之报到的大学生、优秀志愿者等基层工作者以及参加过电信学子公司创业实践项目经历者可优先考虑;

        3.上学年学分绩点在本专业排名前 30%,历次考试没有不及格科目。

三、奖项设置

        “中国电信奖学金·Young (根据名额分配,北京市高校团委系统 30 名,校团委可推荐 2 名至省级评选环节)

        1.每名学生奖励金额为人民币 5000 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奖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四、推报流程

   (一)班级团支部推荐满足各项参评要求的同学填写申报表(附件)向所在班级团支部提出申请,各基层团支部负责组织个人推报工作,应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遴选原则,经过组织考察,择优推荐至学院团委组织部。请623日中午12:00前将申报表(附件)可供编辑的电子版和盖章扫描PDF 版及相关证明材料打包发送至学院团委公邮mucfineart@163.com,邮件及附件命名为 学院+中国电信奖学金,压缩包内各文件命名为+候选人姓名

   (二)学院审核推荐

    学院团委汇总班级团支部推荐人选,审核材料,确保材料真实准确。经评审后,推荐 1 中国电信奖学金·Young 候选人选至校团委。

   (三)学校推荐

    学校联合评审小组根据候选人报送材料择优推荐,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北京团市委。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田华鑫 曹浩天

    联系方式:010-68932060

    



                                                                                   共青团中央民族大学委员会

                                                                                                                                                                              2022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