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加强实践教学 助推美术师范生就业——美术学院2019级美术师范生教学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8     点击量:

为了帮助美术师范生提升教学能力,更好地服务北京市中小学美术教育事业,2022年10月27日下午,美术学院组织2019级美术师范生进行了教学展示活动。美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教学展示活动,活动由美术学院2019级美术师范班辅导员、绘美人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室负责人赵北扬老师主持。学院精心安排具有丰富中小学学教学经验的老师们现场听取学生教学展示,并进行了现场评教。

学院党委书记陈刚在观看了教学展示活动后指出,本次教学活动展示是学院精心安排的一次教学实训,目的就是帮助美术师范的毕业生提升教学能力。他希望同学们认真体会老师们极具针对性的点评,努力加强教学训练,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中小学美术教师,在不久的将来为北京市的中小学美术教育作出自己的贡献。

院长芮法彬指出,美术师范生的培养是北京市对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美术教育水平的充分肯定,他鼓励同学们提高美术教学本领,要以成为一名优秀中小学美术老师为荣,以为北京市美术教育做贡献为荣。

   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师风师德、教学技法、心理状态等方面都明确了下一步的提升方向,在接下来的毕业实习中将牢记老师们的嘱托,跟着实习学校的指导老师认真学习,提升自身素养,为国家美术教育事业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