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初心不改,造炬成阳|毕业生党员寄语

发布日期:2022-06-25     点击量:

星霜荏苒,居诸不息,仲夏挥别,满心期许,绿荫满园的校园满载着说不尽的美好青春时光和成长奋斗故事。离别之际,美术学院毕业生党员们将内心最真切的期望,涵盖于这谆谆寄语中,一字一句的诉说着对学习收获的总结、美好未来的展望,充溢着对学弟学妹们的勉励与厚望;代代学子们笃学不倦,勇担大任的优良品德将如薪火相传,造炬成阳。

19级公共艺术专业研究生滕玥

研究生三年转瞬即逝,很荣幸能够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毕业之际我向我崇敬的党组织、老师承诺,未来我将继续努力加强学习、脚踏实地,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甘于奉献,无愧于党组织、母校对我们新时代青年的培养和期望。

19级油画专业研究生 姚凯耀

时光总是这么的短暂,悄悄的从我们身旁划过,而我们的足迹却深深的留下。再见民大,携手相望,伴随着欢笑和泪水,回首过去,读书声和鸟鸣声的盈盈而来,展望未来,今后又是一片崭新道路,祝大家能够留住彼此的回忆和定格瞬间的笑语,愿一切美好幸福。

19级美术文产研究专业研究生吴洁琼

希望大家能够勇敢地吃饭,勇敢地运动,勇敢地爱自己,勇敢地去爱别人,勇敢地承担责任,勇敢地做每一次选择,千万要勇敢,未来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先勇敢,再幸福。

19级油画专业研究生 李震

适逢盛夏,岁在壬寅,四载悠悠,时节如流。感激美术学院的良师益友,因为你们的陪伴,我们才不觉孤单。感激母校,伴我们四年成长。愿学弟学妹们勤奋努力、脚踏实地。愿我们一生坦荡,活在爱里。

19级中国画研究专业研究生陈玉婷

青春在跌跌撞撞中戛然而止,希望我们能铭记在校期间的一切美好,带着青春的回忆,走向未来的蓝天,愿我们在彼此看不到的岁月里熠熠生辉。

18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本科生王子长

时光荏苒,回眸历程,我们见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党100周年的光荣轨迹,经历了疫情之下的团结一心以及冰雪国度的壮丽故事。这个时代汰旧革新,需要我们扎根专业,心怀天下,坚定初心,用自己的智慧和心性擘画未来。

18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本科生 王硕

尊师重道,正心诚意,日积月累,学有所成。

18级美术教育专业本科生 赵祚源

毕业是快乐的结束,也是幸福的开始。把烦恼打包,把寂寞雪藏,把不快抛去,把美好开启,把幸福展望,把好运串起,把成功书写,把前途开拓,未来人生海海,有岸有帆!

18级油画专业本科生王兴宇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青春行走在时间的河岸。弹指一挥间,四年美好而艰辛的大学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无声无息流进昨日。天空很广,会任我们展翅飞翔,海洋很宽,会任我们扬帆启航,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加油吧!

18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本科生马熠轩

大学是拼搏的试验场、是发掘个性的舞台、是步入社会的跳台。愿学弟学妹们珍惜时光,积极进取,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我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18级美术教育专业本科生张嘉怡

岁月时光如白驹过隙,四年的大学生活转瞬即逝,作为莘莘学子中的一员,良好的专业知识和扎实的学业基础是我们服务社会的前提,也是我们安身立命的基础。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愿民大学子登高望远,携梦远行,不负青春韶华,永葆青春底色!


  云程发轫,培风图南,致知力行,踵事增华。希望美院同学们能在毕业生学长学姐们的寄语中有所感悟,笃志躬行。在此,美院君代表美术学院全体师生衷心祝愿2022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万水千程,皆遇佳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