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砥砺奋进,笃行致远|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前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6-17     点击量:

为使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在毕业后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2022年6月16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线上线下同步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文会主讲,党团与学工办主任刘艺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胡书记指出,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毕业生党员们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6B977

胡书记强调,作为青年党员要紧跟时代步伐,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思想修养,提高理论水平。作为民大美院的毕业学子,要心怀祖国,不忘使命,在专业领域和工作实践中不断攻坚克难,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以青春韶华报效祖国。

  党课的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同学们一致表示,必将牢记学校和学院的教导与嘱托,始终站在革命斗争的前列,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用青春唱响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