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美术学院致全体师生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5-20     点击量:

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美术学院党委倡议全院师生党员率先垂范,与67名教职工和1018名学生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党员的使命担当,让党旗在防疫抗疫第一线高高飘扬。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动态清零”总方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抗议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身作则,积极配合,主动作为。

二、遵规守纪,降低流动风险。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做到少外出少流动,不聚餐不聚集,减少外卖网购,做好日常防护,坚持疫情通打卡,按时核酸检测,按要求接种新冠疫苗,在校师生严格遵照执行校园管控升级措施。

三、明辨信息真伪,传播社会正能量。坚定信心,相信科学,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任何未经权威机构和权威媒体认证的疫情信息,正确引导身边师生了解疫情,学习健康防病知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承担正确舆论责任。

四、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结合自身实际,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踊跃参与服务师生、答疑解惑、秩序维护、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彰显党员的责任担当。

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疾风知劲草,战“疫”显担当。让我们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



中共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