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赛场英豪 燃动青春|美院学子在学校第55届田径运动会上展英姿

发布日期:2022-11-07     点击量:

2022年11月28日,中央民族大学第55届田径运动会在丰台校区拉开帷幕。美院师生迎着飒爽的秋风,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响亮的口号,以最美的方式向运动会献礼,向运动健儿致意。整个方阵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彰显着美院师生独特的风采。

美院师生方阵

竞赛项目

美院的运动健儿们将最饱满的热情、最高昂的态度投入到每次比赛当中。一次次突破,一次次磨合,都在此次运动场上呈现。在本次运动会上,运动健儿们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他们拼搏进取、勇于争先的运动风采和团结互助、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令我们为之骄傲,愿每位运动健儿们都能为学院争光!

蓝色的跑道上,他们大步流星,

挑战对手、战胜自己;

跳高的赛场上,他们跃跃欲试,

玩转技巧、尽显跳姿;

铅球的比赛中,他们沉稳从容,

稳中求进、赢得佳绩。

   无论是在观众席上摇旗呐喊,还是在运动场上勇往向前,美院学子都彰显了美术学院积极进取与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少年的路在脚下,更在前方,希望美院学子再接再厉,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回归今后的学习生活,继续奔跑吧,美院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