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青春新势力 热血“篮”不住|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2022年“迎新杯”新老生篮球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2-10-19     点击量:

一夜雨声凉到梦,万顷寒风送秋来。北京的秋天,总是如此的迅猛,任性地勾起人们对运动的遐想。为备战即将到来的校级院系新生赛,帮助2022级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加强新老生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发展,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组织了一场热度非凡的新生篮球赛。少年们用热情与寒风对抗,打响了一场深秋的“仲夏之争”。

10月6日12时,比赛准时开始打响,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伴着观众的掌声,挥洒的每一滴汗水,都是看得见的精彩。

球赛

少年战无不胜

球场如战场。运动员们每一次精彩的进球都乘势而上,当肌肉颤抖脚尖绷直,随即便能迎来篮球入筐的悦耳声音。少年们目不转睛地注视前方,等待着属于自己的荣光。那飞越半场的篮球和一次又一次的得分,宛如滔天巨浪总能掀起一阵又一阵欢呼。

争夺

巾帼不让须眉

论篮球,谁说女子不如男。女生们的步子轻巧又灵活,宛若激流中的游鱼,又像是穿越灌木丛林的小鹿,每一次的转身、突破、投篮,动作干净利落。阳光下,女孩们的发梢跃起,散落的汗水晶莹,她们每一次的进球得分,总能赢来格外热烈的掌声。

团结

友谊从未退场

团结是篮球比赛的灵魂。在场上,运动员们一次次地组织进攻,将团结的力量展现得淋漓尽致,无论进球与否,总会在击掌后给予队友再接再厉、奋勇争先的力量,在挥汗中诠释着永不言弃的青春拼搏之色。

落幕

未来会更精彩

10月12日的颁奖典礼上,学院党委陈刚书记特意抽出时间来支持本次比赛,为参赛队伍颁发奖杯和荣誉奖状。陈刚书记表示,美术学院的学子们要在上课之余,多参加体育运动和学校学院的各项活动,强身健体,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的投入专业学习,实现人生理想。获胜队伍在接过奖杯和奖状后,满溢着欢乐与幸福!经过四天的激烈争夺,一切拼搏与汗水终铸成了圆满的句号,让我们一起恭喜本次比赛荣获佳绩的队伍!

新生篮球赛仿佛是集结号,将来自天南地北的新老同学团结在一起,因共同的热爱凝聚团结意识,在竞技中学会相互欣赏,相互尊重。

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也感谢每一位参赛选手为我们带来的独家记忆,尽管球赛已经落幕,但友谊与激情永远不会消散,青春必因你们的慷慨奔赴而更加美好,时光也因你们的精彩发挥变得更加璀璨,祝愿你们继续满怀热情,踏歌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