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及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及对外交流 -> 正文

2022“春华秋实”六校毕业生虚拟线上美术作品展开幕

发布日期:2022-07-05     点击量:

6月27日,由中央民族大学、中央民族大学民族艺术研究院、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国家民委民族美术创意创新研究中心、北京印刷学院共同主办的2022“春华秋实”六校毕业生虚拟线上美术作品展在京开幕。

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院党委书记陈刚主持开幕式,中央民族大学副校长石亚洲、北京印刷学院副校长刘益、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院长芮法彬、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史民峰、北京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系主任王鹏、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王海滨、北京服装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关立新、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张继晓、山东省文化创意设计协会副秘书长泉韵历山(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春分别致辞并对展览给予了充分肯定。开幕式最后,由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李贵男致辞并宣布展览开幕。

本次展览集合了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美术学院、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六所院校的优秀毕业作品。本次采取线上虚拟联展的展览模式,用数字手段展示教学与实践过程中学生创作的成果,促进院校的学术交流,以此为导向来探索新的教学形式和方法,继而不断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的素养和能力,促进艺术专业领域教学方式的革新和转变,让更多的人群了解与关注毕业生的作品。

参展高校:

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北京服装学院美术学院

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主办:

中央民族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民族艺术研究院

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国家民委民族美术创意创新研究中心

北京印刷学院

承办:

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协办:

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北京服装学院美术学院

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泉韵历山(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展厅:

云活动app

总策划:

石亚洲、刘益

学术主持:

芮法彬、史民峰、王海滨

王鹏、关立新、张继晓

策展人:

李贵男

策展执行:

李雅洁、魏琦

展览时间:

  2022年6月27日——2022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