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路径|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2022本科生线上毕业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2-06-22     点击量:

毕业不是终点,是新的启航。六月盛夏,莘莘学子们备好鞍辔,将赴远方。四年的学习与生活,奋斗与理想,纷纷凝聚显发,用一幅幅作品为我们精彩呈现。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考验,美术学院即将毕业的学子不畏艰难,迎难而上,克服设备缺失,资源不足,无法线下交流等重重难关,栉风沐雨,稇载而归。

今年毕业季主题为:“路径”。所谓遇路荆棘,百转千回是求知悟道的路径;目中之至,行之所思,是通往内心的路径;错综复杂,森罗万象是找寻艺途的路径;回首张望,满目苍翠是来时经过的路径。

至此,各毕业生将所学所感所思融于作品中,以毕业创作回应时代召唤。

跨界与综合,多学科横向互动,理论与实践相互交融。多元思维,汇聚新意,以一场视觉盛宴传达青年人的理想与力量。虽不能于展厅中驻足共赏,但我们仍可借助网络再度重逢。

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作品展览即将如约而至,敬请期待。

专业方向介绍

Undergraduate programs

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成立于1959年,是国家少数民族艺术重点学科基地,是培养各民族高级美术专业人才的教育基地。

学院设有中国画、油画、美术教育、视觉传达设计(含影像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环境设计七个专业方向,有一批在国内绘画界、设计界、学术界具有重要影响的名家、学者。

中国画系

Department of Chinese Painting

油画系

Department of Oil Painting

美术教育系

Department of Art Education

视觉传达设计系

Department of Visual Communication Design

环境设计系

Department of Environmental Design

服装与服饰设计系

Department of Fashion Design

影像设计系

Department of Image Design

长按识别二维码观看线上展览

更多毕业设计作品将在公众号后续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