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美术学院|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

发布日期:2022-09-2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水平,2022年9月23日上午,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于线上开展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艺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文会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作开班动员讲话。

胡文会老师强调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通过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在行动上和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端正自身入党动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随后刘艺老师针对本期培训的时间安排、学习内容、结业考试以及学习期间的纪律要求等各项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说明,并提出全

体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格按照要求定期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在学习中磨练,在实践中成长。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既是一次动员大会,也是一次生动的党课学习。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嘱托,端正入党动机,深入学好党的理论知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