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发展对象学习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22-05-09     点击量:

  4月21日,中央民族大学第15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于下午14:00举行。此次开班仪式采取线下+线上会议直播的形式,美术学院第15期发展对象全部参加。我院发展对象在开班后积极展开线上学习。

20级油画硕刘翰达

我很荣幸的经历了第一次开班仪式,与老师和同学进行的初步的探讨和学习,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深入学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取得的重大成就。

昨晚,我观看了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课堂上讲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俊贤清贫自乐,乐干奉献的故事:讲了洛八办革命先烈几经波折,奔赴延安圣地,追求革命理想的故事;讲了东京奥运自行车冠军洛阳女孩鲍珊菊刻苦训练,拼搏夺冠,为国争光的故事;讲了洛阳五中王蓬超中招体育长跑考试中,宁可耽误自己长跑,也要转身扶起摔倒在地同学的故事这些闪耀着无限崇高思想光辉的人和事,让我感动,让我深思。我要以他们为榜样,做一个有志气有底气有才气的人。

19级油画任泓达

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很荣幸参加了这次开班仪式,在这次的培训学习中,受益颇深。疫情在家,我全程在线上参训,听完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代表的发言,我更加的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决心,一定会严格按照培训班安排和相关说明进行培训。

2022年,我们党即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人行半山不停步,船到中游更奋楫。我们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油画研究生朱隆起

很荣幸能够参加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通过近期的学习让我更明确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坚定了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我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其中,北京冬奥会向世界发出团结的召唤,彰显出负责任大国的担当,表达了携手应对未来,共同创造未来的美好愿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们将不忘初心不懈奋斗,迎接二十大的到来。

通过这几天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我深深的感受到理论基础得到了提升,心灵境界得到了升华,使我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征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20级国画王家媛

通过这几天的学习,让我更加坚信了成为一名党员的信念,也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当我们正值青春,应尽己所能,在青春的舞台上展现自己亮丽而独特的风采,让青春飞扬!

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当心系祖国的发展,牢记民族复兴使命,与时代共进,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国家。抓住我们美好的青春对社会作出贡献,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青年,奉献于党奉献于人民,勇往直前,更好的应对前进道路上所有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挑战自我。敢于并善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应握紧历史的接力棒,时刻不忘奋斗目标,当追奉献之光,不负时代重托,不负人民期望,争做优秀的新时代奋进者,为祖国做出贡献。

20油画何艺

近期,学校组织了发展对象进行开班仪式和党课的培训,作为一名发展对象,能够参加学校的培训,我感到非常光荣。开班仪式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慷慨激昂的的发言让我无比激动,我离党组织又近了一步,我知道要自觉自律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牢记老师的尊尊教诲。

这次培训的主题是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这几天我学习了政治理论教育,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和宪法。这次的发展对象培训虽然还未结束,但我已收获颇多,我将用我的言行证明我的承诺,希望党对我严加考察,我将努力上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新的征程即将开启,作为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的学子,要躬身实践,知行合一,明确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坚定理想信念,以朝气蓬勃的崭新面貌奋斗进取,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